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事件 : 論娛樂圈道德之牆的倒塌 (轉)(轉載)

沒有瀏覽過啊嬌的男人不是好同志,沒有欣賞過陳冠希的女人不是好戰士。

當我剛提筆揮毫此文的時候,我即刻間心懷坦蕩、無所畏懼了。我將如往常一樣,高舉著新世紀互聯網言論自由的革命大旗,穿梭馳騁於糜爛惡臭的娛樂圈林陰大道,讓鮮紅的旗幟隨風飄揚、直衝雲天,永不倒下。即便我兩腿痠軟無力,我也要用我堅挺的第三條腿勉強支撐起我虛弱的身體,來捍衛這永恆不倒的旗幟。要是,軟了我一人,那還有前赴後繼的千千萬萬後來者。

中國的警察們,如果你們覺得我是在任意傳播不正當的娛樂言論,那麼,請你們來把,請你們摸索著我的網絡IP地址來吧,我將敞開我家的大門歡迎你們的光臨,我也將鄙視著朝你們吐口濃濃的唾沫而頑強不屈。 

這是一個動物長眠的冬天,萬物還未復甦,百年一遇的大雪降臨了人間,整個中國籠罩在交通堵塞的陰霾裡,人心疲憊而憔悴。然而,就在這樣的一個環境裡,中國娛樂圈爆發了前史未有、空前絕後的「豔照門」事件。2008127日晚,香港高登吹水區的「啊嬌和陳冠希」激情照片的閃亮登場,成了此次事件的直接導火線,而後像排山倒海一樣迅猛地蔓延開來,勢不可擋,整個世界為之震撼。

直到現在,還是有些網友不承認豔照真實的事實。那麼我可以拍著胸脯打包票地說:這絕對是真的,沒有一點移花接木的痕跡,很自然。不是嗎?就連一些從事電腦圖像處理多年的專家也信誓旦旦地說,這圖片光感柔和、流線一致、表情連貫,是PS不出來的。如果還是不相信。那麼你也看看,「豔照門」事件東窗事發、後院著火後,為什麼啊嬌就突然感冒不開工了呢?為什麼陳冠希就夾著尾巴逃亡波士頓呢?為什麼四哥謝賢立馬反駁媒體呢?為什麼啊倫會提醒藝人要保管好手機呢?為什麼英皇公司立刻就發佈嚴正聲明呢?為什麼香港演藝人協會召開緊急會議呢……

諸多跡象都表明,「希嬌豔照門」事件不是危言聳聽,而是客觀存在的事實。

我相信大部分網友對李紋、陳慧琳等明星的PS圖片並不陌生且習以為常,而人家明星也安安穩穩、開開心心地繼續著生活,並不恐慌和害怕,因為「虛假的肥皂泡總是要破滅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那麼有關啊嬌、陳冠希和張柏芝等的激情照,我還是一句話:真的!

啊嬌、陳冠希和張柏芝等的堅決捍衛他們的歌迷影迷們,你們是否還執迷不悟地懷抱著破碎的童話;你們是否真正醒悟了,明白了自己心目中偶像有如此不雅癖好,表面光鮮單純其實內地淫亂不堪,舞台清醇照人其實後台亂倫派對。

當然,無可厚非地,明星也要食人間煙火,明星也有七情六慾,但是這未必太頻繁太張狂太裸露了,而外表卻相反地裝著可憐無辜的表情。

露吊舔陰,我已目不忍視;晃乳自摸,我已永恆記住。這是怎樣的娛樂世道啊,卻掀起了冬日裡的滔天巨浪,成為了人們上班之閒茶餘飯後的得意談資。

這位捕獵還要剝皮的吊兒郎當的小流氓——陳冠希,其實你才是罪魁禍首,你才是此事件的始作俑者,你才真正撼動了中國娛樂圈的道德之牆。如果不出所料,你將被演藝界打入寒冷的冰庫,你將被談虎色變的女人們避而遠之。

那位外表可人背地淫合的青春偶像——啊嬌,其實你無法面對的是曾經為你聲討正義的演藝協會人士們,而不是中國的網民們。

還有那位已嫁為人婦卻給小謝帶綠帽的柳飄飄,其實你已給這個和睦家庭和可愛孩子,帶來了不可磨滅的災難。

當天涯論壇裡的「希嬌豔照門」事件的帖子——《陳冠希和鍾欣桐的上床照片!是不是真的呀???(轉載)》,被網友們點擊13,500,000次、回覆75,000的時候,當通過網絡鏈接獲得的激情照被網友們大飽眼福、瘋狂肆虐殆盡的時候,中國娛樂圈的道德之牆,伴隨著震耳欲聾的「嘩啦」聲,頃刻間轟然倒塌了!再也無法挽回,再也無法彌補了!

而今,啊嬌高燒不退,分泌失調,月經絮亂,帶著哭喪無辜的表情想要自殺了;張柏芝豪放地翹高臀部,拚命吮吸著精蟲,準備力攬狂瀾,同時也開始細心地購買淨毛器了;陳冠希掇拉著鼠頭,自卑地搜索著地攤小報,抄錄下郵寄地址,立馬訂購了一整箱的「陰莖增長素」了;陳文媛時刻擔心著金融男友的「休書」到來,誠恐誠惶而頓足捶胸了;謝霆鋒戴著一頂綠帽子,慌張的趕忙抱著出生不久的嬰兒奔赴醫院,做DNA親子鑑定了;狄波拉也表裡不一的應付著媒體和兒媳,為可愛的孫子到底需不需要媽媽而絞盡腦汁、費勁心思。

容祖兒沉默了,應采兒消失了,有染的女藝人都恐慌了,英皇公司絕望了,兩岸三地沸騰了,中國人民歡呼了,整個亞洲嘩然了。

「換衫偷拍」的演藝討伐付諸東流了,香港演藝界的巨星們被糊弄了,英皇公司的誠信被葬送了。一對乳房惹的禍,婊子也要立牌坊,誰也想不到他們是如此面目:表面清醇,暗地男女苟合,還要錄像記錄。

互聯網高潮了,論壇斑竹們笑了,忠實FANS們流淚了,未成年的少男少女長見識了,中國億萬的網蟲網蝦們激動地射了。

「好黃好暴力」流產了,13歲的女孩被清醇的啊嬌上了隆重的一課:這就是娛樂圈的真相,有黃有暴力,戲子如婊子。

天涯論壇沖暴了,啊嬌的嫩逼被狂熱的中國網民用顫抖的鼠標舔了1000多萬次,死了一個鏈接,又誕生另一個鏈接,前仆後繼,勇往直前,真是「前浪死在沙灘上,後浪繼續往前衝」。

娛樂圈道德之牆最終倒塌了。之前「劉嘉玲強姦事件」、「黑澀會MM裸照事件」等等,幾乎無法撼動堅固的娛樂圈道德之牆。而如今,卻被一個乳臭未乾的小男孩和一個不諳事事的小女孩,在陰莖和陰道導通的瞬間給挖倒了,娛樂圈清醇的紅蓋頭被掀起了,露出了裡面骯髒猥瑣的勾當。

中國警察有事情做了。其實警察一直都是有事做的,時時刻刻充當著明星藝人的維持保安。而在現網絡動亂時期,卻當起了截獲我們言論自由傳播的劊子手,在網路上順藤摸瓜、圍追堵截中國手無寸鐵的網民們,甚至吉林警方還宣稱:瀏覽陳冠希阿嬌激情照違法,傳播者最高判3年。

這是網絡時代的悲劇。擁有幾張激情照,就好像擁有「反動書籍」一樣,一定要被挖坑焚燒,承受牢獄之苦。再幼稚的小孩都會知道,這是多麼的可笑啊。

醒醒把,我們可愛的警察們,你們是為人民服務的,是保家衛國的,怎麼可以整天給娛樂明星們擦屁股呢?你們怎麼對得起你們當兵的艱苦歲月生涯嗎?你們怎麼對得起養育你們的中國百姓人民。

毫無疑問,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偉大的。我們應當感謝香港高登吹水區網友們的無私奉獻精神,感謝他們「毫不利己,與他共享」的大無畏精神,感謝他們為了滿足我們平民百姓的帝王淫慾所做的不懈努力。

他們把娛樂兩岸三地當作自己的光輝事業,陪葬了自己的大好青春,這是什麼樣的精神,這是優秀的國際主義精神,這是無私的共產主義精神。即便他們只是無意而已,我們也要對他們表示由衷的致敬。

對香港警方的緝拿舉動,我為香港的網民被捕感到十分難過。在此,我號召大陸的網民對香港警方舉行隆重的申討大會,眾志成城,團結一心,來捍衛我們香港兄弟姐妹的正當人身權益。

香港演藝協會的明星們,你們為什麼就只會譴責偷拍的人或討伐亂發佈照片的人,而不好好約束管理一下自己協會裡的人呢?

娛樂明星們,你們為什麼不讀讀周星馳心愛的《演員的自我修養》?你們是否曾經啃噬過抱過相擁而睡呢?

「色既是空」,「本來就一逼,何處惹塵埃」,其實生命才是最寶貴的,希望你們在哪裡跌倒也在哪裡站起,也許這才可以鍛造出真正屹立不倒的藝人把。

沒看到嗎,台灣的璩美鳳還是個有頭有臉的政治人物,人家照樣下海開演唱會賺的缽滿盆盈,而娛樂圈本身就是娛樂大眾,怕什麼,你沒看到 Paris Hilton 越來越紅了嗎?

在娛樂高潮緩緩退卻之時,在緋聞明星們就要各就各位之時,我呼籲:你們要像璩美鳳一樣,拋開思想的負擔和雜念,化悲痛為力量和動力,盡情地揮灑你們的肉體激情,把自己裸露的癖好帶上電影的屏幕和舞台,給我們帶來更加澎湃的高潮。

參考鏈接:http://www.breastdisease.cn/n613c12.aspx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