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曾蔭權遇見我

昨 天 到 跑 馬 地 看 中 醫
離 開 時 乘 Lift 到 地 下
但 到 了 1/F 便 停 下 來
心 想 : "1/F 便 行 樓 梯 啦 ...."
Lift 門 開 啟 , 有 一 名 "阿叔" 按 住 Lift 門 說
"唔 該 借 一 借"
隨 後 有 一 名 打 煲 鈦 的 人 進 入 來
原 來 是 曾 特 首
我 望 著 他 幾 耐
他 的 保 鑣 就 望 著 我 幾 耐 (帶 著 微 笑 的, 好 像 很 友 善)
我 竟 然 失 控 地 向 他 講 了 一 聲 "特 首 你 好 !"
他 立 即 回 應 我 一 句 " 你 好 你 好 ! "
其 實 我 點 解 會 主 動 和 他 打 朝 呼 呢 ?
到 現 在 我 還 莫 明 其 妙 ......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