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Audio Technica ATH-ANC9

HK$1,870
One Year Warranty

便攜抑噪耳筒
ATH-ANC9 features
  • QuietPoint®有源反向抑噪技術,能有效降低達95%的背景噪音。
  • Tri-Level™ 三段式抑噪 - 三組抑噪模式設置,可選擇適用於航空客機、辦公室或學習中使用的抑噪性能。
  • 40 mm 的大口驅動單元,提供如水晶般清澈音色的高度保真表現。
  • 豪華尊貴的記憶泡棉耳墊及頭環墊。
  • 無需電池(無源模式)亦能作一般耳筒使用。
  • 能配合 MP3, CD, DVD 播放機, iPhone/智能手機及機倉的娛樂系統使用。
  • 附有耐用便攜包、電池、轉接插頭及2條耳筒連接線(1條具有內聯控制器)。
audio technica ATH-ANC9
  
audio technica ATH-ANC9
  
audio technica ATH-ANC9
  
audio technica ATH-ANC9
  
audio technica ATH-ANC9
  
audio technica ATH-ANC9
  
產品說明
ATH-ANC9 QuietPoint® 抑噪耳筒,使用專有的有源抑噪技術,在高噪聲的情況下提供一個舒適的聆聽環境。耳筒的每邊聽筒設有兩個微型收音頭,能收集外間環境的噪聲(如繁忙交通,空調系統風聲等),通過內部的對沖電路而把噪聲消減,能有效地阻止噪聲。

Tri-Level™ 三段式抑噪設置 ATH-ANC9 QuietPoint® 抑噪耳筒設有鐵三角的Tri-Level™ 三段式抑噪功能,分別是三組獨特的設置模式,可在不同的環境基礎上,提供合適的有源抑噪調整。模式1 - 適合於飛機、鐵路和公共汽車上使用,為低頻噪聲作最大噪音消減。模式2 - 設計於嘈雜的環境,尤其如喧鬧的辦公室或擁擠的地方使用,針對中頻噪聲最出處理。模式3 - 最適合於像圖書館這類已經很安靜的環境中使用,能創造一個更純淨和安寧的境界,靜心學習。

ATH-ANC9 為首個提供內聯控制器的蓋耳式 QuietPoint® 抑噪耳筒,連接線上設有用於音樂播放的控制器及對話咪高峰,可配合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咪高峰為全指向性收音模式,具有高靈敏度的收音性能,讓你不必靠近咪高峰亦有清晰的發言。
ATH-ANC9 產品規格
單元直徑
40 mm
驅動單元
釹鐵硼磁鐵
類別
有源降噪耳筒
頻率響應
10 ~ 25,000 Hz
QuietPoint™ 降噪電平
模式 1: 高達 30 dB
模式 2: 高達 30 dB
模式 3: 高達 20 dB
靈敏度
100 dB/mW
阻抗
100 Ω
電池
AAA 型4號鹼性電池
電池耗電 / 壽命
可達 35 小時 (鋰電池),
可達 25 小時 (鹼性電池),
可達 20 小時 (可充電電池)
導線
可拆除式 1.2米長,帶 3.5mm 迷你立體聲插頭;
可拆除式 1.2米長帶嵌入控制/話筒,及3.5mm 迷你立體聲插頭
輸入接口
Ø3.5mm 迷你立體聲插座
重量
220 克,不包括連接線和電池
隨機附件
6.3mm 立體聲轉換頭,航機音響系統轉換頭,AAA 四號電池,便攜包
坐車時想寧靜地聽歌,降噪耳機無疑是首選。Audio-Technica最新型號ATH-ANC9, 採用新開發的聲學降噪技術,可因應環境噪音的大小來揀三段降噪水平,在港鐵、飛機等超嘈吵環境下可將降噪水平開到最高,相反在室內較寧靜的地方,則可將降 噪水平調低,確保音色通透細膩。
無論耳機有幾靚聲也好,只要遇上低頻噪音,音色細節都會不翼而飛。不想這樣的話,最新降噪耳機ATH-ANC9就是不錯的選擇,它不單能隔絕大部分環境噪音,更可因應環境的噪音程度,在三段降噪水平中選擇降噪效果,務求不會影響音色的清晰度。

最高模式 似錄音室

降 噪耳機之所以能隔絕噪音,原理是透過分析環境低頻噪音的頻率,從而發出相反頻率的高頻音,有效中和低頻噪音,達致降噪效果,但無論降噪技術幾齣色,都無可 避免地對音色有所影響,故ATH-ANC9就設有三段降噪水平,置身交通工具時,可選用將降噪水平開到最高的「模式一」,那便能隔絕95%噪音,就算在行 進中的港鐵車廂內聽歌,都有媲美錄音室的效果。

耳機易推 音色流暢

而 「模式二」就適合在鬧市逛街聽歌時使用,降噪水平稍為調低,進一步減低降噪對音色的影響,音色更為清晰自然;至於「模式三」就適合在室內較寧靜的地方下使 用,它會將降噪水平調至最低,確保音色保持細膩,平時忽略了的高低音細節都能清晰演繹;再配合40mm高階全音單元,支援10Hz~25kHz頻率響應及 100dB靈敏度,基本上耳機不算難推,單接駁iPhone都能表現出流暢音色。

音色測試

乘港鐵時接駁iPhone播放Michael Jackson的《Hollywood Tonight》,降噪效果明顯,車廂的低頻噪音影響大減;出了港鐵站在旺角鬧市行街時轉至「模式二」,調低降噪後,音色細膩感有明顯提升,高音通透清晰,值得一讚。

SPEC

單元:40mm
頻率響應:10Hz~25kHz
靈敏度:100dB
電池:AAA電池×1
連續操作:30小時

查詢:3619 6500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