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重口味 (Hardcore Comedy)

片名: 重口味
導演: 黃智亨 / 羅耀輝 / 莊少榮
編劇: 羅耀輝 / 黃智亨
主演: 關楚耀 / 詩雅 / 陳靜 / 陳偉霆 / 小肥 / 梁烈唯 / 苟芸慧 / 邵音音 / 孫佳君 / 林芊妤 / 鄭子誠 / 曹查理 / 林敏聰 / 王書麒
類型: 喜劇
制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3-08-29(香港)
片長: 92分鐘
又名: Hardcore Comedy

劇情簡介
  

《驚嘩春夢》關楚耀、小肥兩個毒男大學生誤搬進“一樓一”大廈,變身拯救風麈女子超級英雄。

《毒菇求愛》陳偉霆在送貨到迷幻派對而認識了陳靜,一場毒品風波,換來一場情海翻波。

《有殺有賠》:梁烈唯再次遇上暗戀對像苟芸慧,但有秘密任務在身的唯唯又要飲恨。
  

《重口味》由三位新導演執導,是一部結合黃、賭、毒的瘋狂喜劇。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