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雷神奇俠2 - 黑暗世界 (Thor 2 - The Dark World 2013)

◎譯  名 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片  名 THOR  THE DARK WORLD
◎年  代 2013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動作 / 驚悚 / 科幻
◎語  言 英語/國語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MKV
◎文件大小 1CD 1.87G
◎片  長 112 mn
◎導  演 艾倫泰勒(Alan Taylor)
◎主  演 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安東尼霍普金(Anthony Hopkins)


◎簡  介 

      在《雷神索爾2》中,雷神面對強大的黑暗對手的挑戰,他要不斷地戰鬥,來保護九大國度和地球的安全。可是索爾所面對的對手過於強大,奧丁和阿斯卡德都無 法招架。迫於要保全家國的想法,索爾只有一個人獨自踏上了最危險也是最孤獨的尋求解決之道的旅程。在影片中,雷神將面對著巨大的挑戰,他或許會犧牲自己的 一切,來換回地球和九大國度的安全——他犧牲的,有可能會是自己的性命。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