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冰雪奇緣 (Frozen 2014)

◎片  名 Frozen
◎譯  名 魔雪奇緣/冰雪奇緣
◎年  代 2013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動畫
◎語  言 英語
◎格      式     MKV
◎大      小    853M
◎字      幕    N/A
◎片  長 92分鐘
◎導  演 Chris Buck, Jennifer Lee
◎簡  介
  
一個急凍詛咒,令一個美好王國長期陷於冰天雪地之中。為了拯救王國,勇敢樂觀的女孩安娜(Anna)決定夥同山中勇士基斯托夫(Kristoff) 和他的馴鹿拍檔斯特(Sven),展開一段挑戰極險、與魔法交鋒的冒險之旅,以尋找安娜的姊姊「白雪皇后」愛莎(Elsa),原來冰封之咒正是由她所施!途中他們遇上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靈、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陣,在雪崩冰裂中一步一驚心⋯⋯他們最終能否及時挽救即將滅亡的王國?

同場加映短片:《米奇拯救米妮大作戰》(Get a Horse)
故事講述米奇、米妮和一班好友,本來開開心心坐著音樂馬車出外遊玩,卻遇上壞蛋Pete大搞破壞!米奇為拯救米妮,不惜一切衝出銀幕大冒險!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