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星期六

哥斯拉 (Godzilla 2014)

片名:哥斯拉 Godzilla (2014)
又名: 哥吉拉(台)
類型: 動作 / 科幻 / 冒險
地區: 美國 / 日本
日期: 2014-06-13(中國大陸) / 2014-05-16(美國)
語言:英語/日語
字幕:中字
片長:01:53:23
導演: 加裏斯·愛德華斯
編劇: 麥克思·鮑倫斯坦 / 戴夫·卡拉漢姆
主演: 亞倫·泰勒-約翰遜 / 卡梅隆·CJ·亞當斯 / 渡邊謙 / 布萊恩·科蘭斯頓 / 伊麗莎白·奧爾森 / 卡森·波爾德 / 莎莉·霍金斯 / 朱麗葉·比諾什 / 大衛·斯特雷澤恩 / 理查德·瓊斯 / 維克多·羅塞克 / 帕特裏克·薩邦圭 / 傑瑞德·基蘇

劇情簡介 
  
故事圍繞一位人類大兵的生活展開。講述了沈睡的古代巨型怪獸被人們意外喚醒,醒來後的怪獸展現出強大的破壞能力,它的存在也震驚了世界,龐大巨獸的降臨將給整個世界帶來毀天滅地的災難。
  
這是一個關于人類的勇氣與和諧的故事。當強大的哥斯拉出現,人類直面自然界的巨大力量而完全無法抵抗時,人們將如何試圖重建和平?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