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爛滾夫鬥爛滾妻 (Mr & Mrs Player 2013)

片  名 爛滾夫鬥爛滾妻
譯  名 Mr & Mrs Player
年  代 2013
國  家 中國香港
類  別 喜劇
語  言 國粵雙語
片  長 94 Mins
導  演 王晶
主  演 杜汶澤
          周秀娜
       鄒凱光
       彭浩翔

◎簡  介

去年杜汶澤夥拍薛凱琪開拍《爛賭夫鬥爛賭妻》,贏得600萬港幣票房,王晶食髓知味,決定農曆新年前開拍同系列續集, 據悉,劇情將交代同樣爛滾的杜汶澤與周秀娜墜愛河,二人決定同居「守欲」以證真愛,結果笑話百出。
 
風水師車震(杜汶澤 飾)是一名愛滾的花花公子。 不料卻遇上跟他一樣遊戲人間的美女獸醫志玲(周秀娜 飾)。 二人一見生情,但互相怕對方太爛滾,用情太深會受傷害。

志玲得兩名同居好姐妹大卞(鍾采羲 飾)、小卞(梁政珏 飾)獻計,要車震搬來跟她同居同床,但要禁欲一百天,車震冒死接受挑戰。 大卞、小卞與他的一衆舊情人不斷誘惑他,令車震忍到上腦。

結果捱到第九十天,最大的誘惑終于來臨 --- 志玲遇上城中巨富鑽石王老五利兆偕(劉浩龍 飾),而車震又重遇當年有緣無份的初戀情人校花何嘉欣,他們二人能否抗拒誘惑,衝過這一百天 “無欲之旅”呢?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