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王牌特工 - 特工學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片名: 王牌特工:特工學院 /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又名: 皇家特工:間諜密令(港) / 金牌特務(台) / 金牌特工 / 特勤局 / 王的男人之秘密服務(豆友譯名) / The Secret Service
類型: 喜劇 / 動作 / 犯罪 / 冒險
地區: 英國 / 美國
日期: 2015-03-27(中國大陸) / 2015-01-29(英國)
語言: 英語
片長: 125分鍾(中國大陸) / 129分鍾(美國)
導演: 馬修·沃恩
編劇: 簡·古德曼 / 馬修·沃恩 / 馬克·米勒 / 戴夫·吉布森
主演: 塔倫·埃格頓 / 科林·費爾斯 / 塞缪爾·傑克遜 / 邁克爾·凱恩 / 馬克·斯特朗 / 索菲·庫克森 / 索菲亞·波多拉 / 馬克·哈米爾 / 傑克·達文波特 / 薩曼塔·沃馬克 / 漢娜·阿爾斯特倫 / 約諾·戴維斯 / 亞曆克斯·尼科洛夫 / 維利貝·托皮奇 / 傑夫·貝爾 / 艾德裏安·奎因頓 / 喬丹·朗 / 西奧·巴克利姆比格斯 / 摩根·華金斯 / 拉爾夫·尹愛森 / 愛德華·霍爾克羅夫特 / 尼古拉斯·班克斯

劇情簡介
  
17年前,英國秘密特工組織金士曼(Kingsman)的一位特工在任務中爲保護同伴而犧牲,他的犧牲保護了所有同伴,金士曼成員之一的哈 利·哈特(科林·費爾斯 Colin Firth 飾)找到其家屬並且贈予了其子一枚屬于金士曼特有的項鏈徽章。
  
17年後 ,這個小男孩艾格西(塔倫·埃格頓 Taron Egerton 飾)長大成人,但因家庭境遇無選擇地成爲小混混。因爲一次事件,哈利重遇艾格西,並意識到他有著過人卻深藏不露膽量與智慧。艾格西的忠誠與聰慧打動了哈 利,哈利決定改造埃格西成爲下一任金士曼。此時,一位叫瓦倫丁(塞缪爾·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 飾)的百萬富翁正計劃著自己的正義詭計去維護、規劃世界。金士曼拯救地球的超級英雄之旅正式展開……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