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

A.I.創世者 The Creator 2023

導演: 加里斯·愛德華斯
編劇: 加里斯·愛德華斯
主演: 約翰·大衛·華盛頓 / 馬德琳·尤娜·沃伊爾斯 / 嘉瑪·陳 / 艾莉森·珍妮 / 渡邊謙 / 斯特吉爾·辛普森 / 阿默·查達·帕特爾 / 馬克·門查卡 / 羅比·坦恩 / 拉爾夫·伊內森 / 邁克爾·埃斯佩爾 / 吳青芸 / 伊恩·凡爾登 / 丹尼爾·羅德里戈茲 / 萊德·佩瑞拉 / 西德·斯基德莫爾 / 凱倫·奧爾德里奇 / 提拉瓦特·穆維萊 / 莉安娜·謝 / 薩哈查·楚姆魯姆
類型: 劇情 / 動作 / 科幻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23-09-26(奇幻電影節) / 2023-09-29(美國)
片長: 135分鐘
又名: A.I.創世者(台) / 造物主 / 真愛 / True Love

近未來,人類工業文明高度發達,智慧型手機器人的技術日新月異,並且正逐漸成為社會運轉推動時代進步的重要組成部分。可就在某一天,一枚核彈落在舊金山。人類指控智慧型手機器人製造了這場悲劇,於是拉開了和機器人曠日持久的戰爭。數年之後,美國耗費巨資打造了名為“遊牧者”的艦艇,隨時隨地摧毀人工智慧的巢穴。而在當時,只有新亞洲仍有人工智慧的據點。特種部隊探員約書亞(約翰·大衛·華盛頓 John David Washington 飾)潛入新亞洲,並與監控的對象瑪雅(嘉瑪·陳 Gemma Chan 飾)結為夫婦。可在一次行動之後,他與知曉他真實身份的瑪雅失之交臂。時間又過了五年,約書亞奉命隨隊遷入新亞洲尋找人工智慧的創造者。

可是這一次,他卻成為了背叛者…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