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

斷網假期 Leave The World Behind 2023

導演: 山姆·艾斯梅爾
編劇: 魯曼·阿拉姆 / 山姆·艾斯梅爾
主演: 朱莉婭·羅伯茨 / 伊桑·霍克 / 凱文·貝肯 / 馬赫沙拉·阿里 / 米哈拉·赫羅德 / 瓦妮莎·阿斯皮利亞加 / 法拉·麥肯齊 / 查理·埃文斯 / 喬什·德倫寧 / 艾瑞卡·趙 / 麥迪遜·傑西卡·貝內特 / 希瑟·李 / 亞歷克西斯·蕾·佛倫哲 / 傑西·金 / 馬哈·賴特 / 賽義夫·穆赫辛 / 保羅·弗羅洛夫 / 凱文·肯尼 / 斯蒂芬妮·格羅夫斯 / 亞歷克斯·巴伯
類型: 劇情 / 驚悚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23-10-25(美國電影學會電影節) / 2023-12-08(美國網路)
片長: 138分鐘
又名: 斷訊 / 拋開世界 / 遠離世界 / 斷網假日

阿曼達(朱莉婭·羅伯茨 Julia Roberts 飾)和她的丈夫克萊(伊桑·霍克 Ethan Hawke 飾)是一對幸福美滿的夫妻,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阿曼達一家四口前往長島享受美好假期。未曾想意外突然降臨,一艘萬噸郵輪毫無徵兆沖上沙灘。驚恐萬分的一家人回到他們租住的別墅,這時發現網路卻斷掉,遲遲未曾恢復。夜幕降臨,別墅的主人喬治(馬赫沙拉·阿里 Mahershala Ali 飾)和女兒羅絲(米哈拉·赫羅德 Myha’la Herrold 飾)不約而至,從對方口中得知,城裡的網路卻不中斷,他不得已才返回住處。半信半疑的阿曼達從電視新聞中得知,整個城市遭到了莫名攻擊,網路全面中斷。

次日醒來,情況依舊沒有好轉,而這個世界彷彿變得萬分陌生,無比瘋狂……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