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劉德華真係難得一見的正義藝人

劉德華成都演唱會, 怒打保安救歌迷

2007年11月13日電/劉德華演唱會上勇救男歌迷畫面搬上網,僅1分14秒的畫面即俘虜眾人的心,贏得逾56萬人喝采。

  據聯合早報報道,短短2天內,已有超過56萬人上網瀏覽這個網頁,更有6000人留言回應,紛紛支持華仔的救人行動、炮轟保安員不把熱情粉絲當人看,令他的英雄形象深紮人心。

  這個勇救男粉絲的畫面是在本月6日晚於成都的演唱會上,被取名“凌零發”的粉絲拍下,然後將畫面全放上某視頻網站。

  這段名為“劉德華成都演唱會不顧安全救歌迷”的短片,輯錄了華仔勇救歌迷的整個經過。

  劉德華演唱會上勇救男歌迷畫面搬上網,僅1分14秒的畫面即俘虜眾人的心,贏得逾56萬人喝采。

  片段一開始就見華仔在台邊唱歌,其間一位男歌迷沖破兩道圍欄,趨近台前送花。華仔邊唱邊笑著彎下身子,跟對方握手,並接過他的花。

  但,與偶像握手不到一秒,男粉絲立刻被十多名保安強行拉走,並受到粗暴對待、不顧安全地拖拉走他。

  在台上的華仔見狀,立刻停止唱歌並喝令保安停手。

  華仔生氣地沖上前喝令保安員放手,最後更索性出手為男歌迷解圍。

  身邊人員見勢色不對,恐場面失控,立刻把華仔拉開,但華仔仍然顯得相當激動,指罵一班保安之後,更掙脫勸阻的眾人,拉著男粉絲離去,護送他去後台。

  現場fans即時發出一片歡呼聲,大快人心。

劉華, 抵你紅咁耐
講真, 送花使唔使要俾d保安咁粗暴又拉又拖
支持劉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8G4chV1Us8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