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Naruto Rise of a Ninja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出售日期為10月18日.$299
玩家: 1-2

Dolby 5.1 環場音效
HDTV 720p
儲存裝置
2 個玩家
賣場下載
排行榜
線上錦標賽
玩家統計
語音訊息


圖片:http://media.xbox360.ign.com/media/821/821699/imgs_1.html

影片:http://media.xbox360.ign.com/media/821/821699/vids_1.html



提起《狐忍》的遊戲作品,《NARUTO NARUTIMATE》系列是絕對值得一玩之作,不僅有嶄新的對戰系統、壯大的移動舞台,甚至是豐富的故事情節和小任務,都是這遊戲系列成功的原因。時至 今天,海外公司UBISOFT,將製作一款以《狐忍》為題材的遊戲,亦具備了《NARUTO NARUTIMATE》系列中部份有趣的要素,身為FANS的我們,沒有錯過的理由吧?

劇情概要
本作劇情是以動畫版為藍本,收錄了最初80集的主軸故事,圍繞第一部作品而開始。同時,也加入了部分原創要素,如可與Ⓢ鹿驚、春野櫻、內輪佐助等同伴們一起行動、修習忍術和執行任務等。由於大部份內容也是按照原著故事而設計,大家玩起來時就更加投入了。

場景設計
要是大家有玩過《NARUTO NARUTIMATE》的話,都會被其壯大的移動舞台所吸引,就本作方面,在配合XB360的機能下,則會有著更炫目壯麗的場景,可說是所有 《NARUTO》系列遊戲中,最出色之作。而且,雖然本作是由海外公司的UBI製作,但由於是以動畫藍本來設計,因此不會變成美版的風格,保留了原著中應 有的神髓。

戰鬥系統
在戰鬥方面,本作主要以1 VS 1的格鬥方式進行,當玩者使用到忍術時,除了會播放出炫目的攻擊片段外,玩者還需要按面所示,同時輸入指令進行攻擊,以完成整個出招過程。就以日向螺旋使 出「八掛六十四掌」為例,玩者便需要按照攻擊節奏來輸入指令了。除此之外,有些忍術需要利用結印的方式來使出,其結印過程都需要玩者輸入指令來進行。

迷你遊戲
從廠方發表的部份遊戲畫面中可發現,本作也有一些小遊戲,如利用卓羅值爬樹、在森林中穿梭等,都是利用迷你遊戲方式進行。這些同時也會與故事劇情和任務內 容相應,讓玩者因應遊戲進度而可體驗不同的迷你遊戲。另外,本作也會對應XBOX LIVE來進行雙人對戰,預計大家到時可以使用由自己育成的角色來一較高下。

可建立自己的戰鬥技巧: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決定角色的控制方式、改進自己的技巧,熟練新的忍術,以及使用更具威力的武器。就用自己擅長的功夫,解決身邊危險的敵人吧。
與好友同樂:選好了自己最心愛的角色,就可以跟好友在多人模式中對戰;或上Xbox LIVE® 進行線上對戰。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