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女拳霸(Chocolate)

天賦一身武術天才的 Sen ( JiJa Yanin 飾),自小與母親 Sin 相依為命。Sin 因與日本黑幫頭目 Masashi (阿部寬 飾)相戀,兩人被泰國黑道中人視為眼中釘,誓要除之而後快。Masashi 為保性命,不得已回歸日本。Sin 母女四處逃避,卻依然難逃黑幫魔掌。Sen 是自閉症患者,不懂與人溝通,卻擁有靈敏聽覺,而且對複雜動作過目不忘。她目睹母親常被欺凌,於是憑著超越常人的武術天份,無師自通,練成一副強勁身手。 Sin 患上癌症,急需巨款求醫,Sen 為讓母親活命,決意從黑幫份子手上,用拳頭取回母親昔日借予他們的錢。另一方面,Sin 唯恐女兒遭黑幫毒手,只好向身在日本的 Masashi 求助。Masashi 為救妻女,決定重回泰國…

《拳霸》及《冬蔭功》將泰拳的威力展示得淋漓盡致,所有動作場景都是真人上陣,沒有運用任何電腦特技效果,因此全球賣座,在香港上映亦輕鬆取得逾千 萬票房。導演 Prachya Pinkaew 柏治也平寇成功捧紅 Tony Jaa 柏朗伊雲,令他繼李小龍、成龍之後,成為另一位閃耀國際影壇的矚目巨星。

  2008 年,柏治也平寇再憑真功夫電影技驚國際影壇!但今次不再是老拍檔 Tony Jaa,而是一位從無數試鏡者中,千挑萬選出來的女演員 JiJa Yanin。

  《女拳霸》除了新面孔外,Prachya Pinkaew 特別重金邀請日本性格型男阿部寬參演,並到日本取景,令電影在技擊打鬥之餘,更具可觀性及國際化。此外,不同於一般動作電影,《女拳霸》除了強勁打鬥之 外,對愛情、親情及友情亦有相當細膩的描述,具有豐富及引人入勝的故事。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