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決戰末世代 (Doomsday)

2033 年,「RV 天劫病毒」再度肆虐,並且在倫敦大規模爆發,政府一系列隔離病毒的方案無法實施。國家元首緊急召見國安局局長比爾,參謀總長卡納里斯披露驚世情報──衛星 監察發現病毒封鎖區有人類生存跡象,可能有「RV 天劫病毒」的療法!比爾立刻指派伊甸上尉組成突擊隊深入疫區搜尋病毒抗體,目標人物是當年被離棄在疫區的病毒專家簡恩醫生。突擊隊穿越防線,進入充滿怨氣 的異域,面對兇猛如獸的疫區生還者,沒有支援,四面受敵,伊甸上尉她們可以戰勝病毒,阻止人類滅絕……

2008 年超強科幻.驚慄.特技.感官.動作.災難鉅獻──《滅絕生還者》(Doomsday),由《觸目驚森》尼爾馬素 (Neil Marshall) 編劇暨導演,刻劃出近在眼前未來,把不能想像的恐怖都化成官感現實,為人類命運敲響喪鐘!這次血肉橫飛爆破特技的官能動作新體驗,多得《蝙蝠俠:俠影之 謎》視覺效果指導哈爾古辛斯挾臂相助;加上《新鐵金剛之不日殺機》剪接師、《戰狼 300》配樂大師、《加勒比海盜:魔盜王終極之戰》服裝設計師,成功打造出惡夢纏繞的未來世界。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