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關於劉皇發成了深井業主們的舒特拉的一編文章

關於劉皇發成了深井業主們的舒特拉的一編文章 (2009年7月23日)
致特約主筆:莫育文關於你寫這編稿,本人有以下回應:我現居於旺角,返工放工都不需20分鐘,但我即將會成為深井居民,返工時間及放工時間就變成1小時左右,縱然我並沒有私家車,但我都願意選擇深井居住,主要原因系人流較少,空氣環境十分舒適。當在討論區見到這編文章之後,我覺得筆者你並沒有真真正正感受過我們的感覺...深井區自成一角、海天一色...在香港絶對難求,而且樓價比起市區樓又有美麗海景算是平宜,所以選擇這區系我唯一的選擇。若你這編文章變為事實,我不感想像深井變為第二個旺角區/荃灣區等等噪吵,這個是否你想見到的?若果筆者你住在深井一段時間,我相信你都會同樣反對外界破壞這裡生態環境。請你尊重我們深井每一個人的意向,亦請用心去感受我們為了興建鐵路單車徑而擔心的苦況!若你有心的話請將我們的意向反應給劉皇發議員。以上都是我們所有心聲謝謝!讀者深井居民劉皇發成了深井業主們的舒特拉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