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機器俠

導演: 劉鎮偉
演員: 方力申、吳京
級別: IIA 片長:110分鐘
上映日期: 2009年8月20日

故事簡介: 高科技研究中心出產了第一代人工智慧的機械人---K-1。林局長認為要確保K-1投入社會後的安全性,決定秘密把K-1送到一個小城中試用,以隊長助理的身份掩飾,公安隊長徐大春被選中做監管K-1的人,而他只能是小城中唯一知情的人。K1在小鎮充分發揮機械人的長處:高效、實用、耐勞,搞得小鎮熱熱鬧鬧的。大春暗戀同事素梅,但神女無心,反被K1吸引,素梅情傾「全能」的K1,大春在旁乾著急,但又苦於不能揭露K1的身份,只能「拆散鴛鴦」而被素梅誤解。素梅的妹妹素清暗戀電腦老師小江,但小江卻喜歡素梅,四人感情追逐,笑話百出。事實是,K1程式的設計是不能與人類談戀愛的---儘管K1竟在自我學習程式中發展了對素梅有愛情的感覺!大春和K1在執行任務時與惡匪惡鬥,K1因被大春戲弄而被破壞,素梅與大春發生矛盾。二人在一次緝捕程式失控的機械人K88行動中,大春卻為保存K1而不幸犧牲,K1不忍,決定違反守則,私自把大春和K88的身體結合,令大春「起死回生」。半人半機械的大春在不知情的素梅、素清和小江間,錯誤層出不窮,令 K1疲於奔命!紙包不著火,局長終發現真相,立即派出制約用的機械人捉拿大春和K1,上天下地展開惡鬥。素梅一直不知道自己心儀的男人是一個機械人,當K1終於勇敢面對素梅時,結果意想不到……。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