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彩虹音樂時間顯示器 (RRA902H) :設計師時計: 時間及天氣: Oregon Scientific

HK$898.00
1 year warranty

彩虹音樂時間顯示器 (RRA902H) :設計師時計: 時間及天氣: Oregon Scientific

享受一個洗滌心靈的大自然音樂會

Oregon Scientific 彩虹音樂時間顯示器, 利用了大自然的彩虹色光, 及以多種大自然聲音配合輕快柔和的音樂, 為家居營造一個平靜和諧的氣氛, 幫助紓解壓力, 令心靈平靜, 令您更易入睡。您甚至可將音樂設為響鬧聲音, 讓它於每個早晨都為您送上柔和音樂, 保持心境平靜開朗。
另外, 彩虹音樂時間顯示器更提供隨意播放功能, 可接駁您的私人音樂播放器, 隨時播放您最喜歡的歌曲。

主要功能

• 設有 8種大自然聲音/音樂, 為您譜出洗滌心靈的音樂享受
• FM 收音機功能, 24小時為您提供新聞資訊及娛樂
• 清澈的彩虹色光營造和諧氣氛, 令身心放鬆
•連接個人音樂播放器, 可隨時播放您最喜愛的音樂及歌曲

其他功能

• 響鬧選項:8舒緩的聲音及音樂 /調頻廣播頻道
• 黃色顯示:時間 /報警狀態 /室外溫度
• 音頻選項:8舒緩的聲音,音樂 / FM廣播頻道 /音樂從外部音頻設備

規格

• 產品大小: 長 155 x 闊 43 x 高 145 (毫米)
• 產品重量 : 526克 (不包括電池)
• 收音機頻道 : 87.5 ~ 108 MHz
• 配件 : THN132N 室外溫度感應器乙個

令心境開朗和諧的元素

更舒適睡眠, 為早上帶來朝氣
以豐富旋律配合各種大自然音效, 為您送上4至8項舒緩身心情緒的音樂選擇。

隨時提供資訊報告及娛樂享受
RRM902 / RRA902 內設FM收音機功能, 無時無刻為您更新每日資訊,及送上娛樂廣播。

譜出繽紛彩虹, 為家居營造氣氛
兩項意境光模式選擇,您可設定與音樂同步轉換, 或以定格模式選取最配合當時氣氛的色調, 為家居增添色彩, 帶來生氣。

隨意選擇, 播放您的私人音樂
設有線路接合位置, 可連接他音樂播放器, 播放您喜歡的私人音樂或歌曲。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