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功夫小子 (The Karate Kid)

◎譯  名:功夫小子/2010新小子難纏/功夫夢/新龍威小子
◎片  名:The Karate Kid
◎年  代:2010
◎國  家:美國/中國
◎類  別:動作/家庭/劇情/運動
◎語  言:英語/普通話
◎IMDB評分:5.9/10 10,332 votes
◎IMDB鏈接:http://www.imdb.com/title/tt1155076
◎文件格式:XviD + AC3
◎視頻尺寸:608 x 272
◎文件大小:1.28GB
◎片  長:127 mins
◎導  演:哈洛德茲瓦特 Harald Zwart
◎主  演:傑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成龍 Jackie Chan
      塔拉吉韓森 Taraji P. Henson....Sherry Parker
      于榮光 Rongguang Yu....Master Li

◎簡  介:
1984年賣座片《小子難纏》重拍版。描述一名單親媽媽工作緣故帶兒子搬到了中國,在人生地不熟受盡欺負的情況下,這名男孩拜了一名中國師父學習功夫。
12歲的德瑞(傑登史密斯飾)因為母親被外派,而來到陌生的中國。在這裡,德瑞不但語言不通、適應不良,還被班上一群惡棍欺負,他遇上一位深藏不露的功夫大師(成龍飾)學習功夫,也讓他理解到功夫深奧的真理所在...。
《粉紅豹2:有惡豹》哈洛德茲瓦特執導,成龍、傑登史密斯攜手演出新版《小子難纏》。

在德魯·帕克12歲以前,他生活的世界就只是美國城市底特律。因為媽媽工作調動的關係,德魯隨著媽媽來到遙遠的中國。德魯沒出過什麼遠門,第一次出門就是遠得要命的東方國度。對德魯來說,北京這座城市陌生得讓德魯覺得自己就像外星人。

德魯對班上的女同學雯雯產生了好感,而雯雯也很樂意與這位「遠方客人」做朋友。但畢竟一東一西的差異性太大,友情沒啥進展,誤會倒鬧了不少。新朋友沒交成,新敵人卻找上門。學校的小霸王和德魯槓上了,只會幾招空手道的德魯哪裡是小霸王的對手。

孤獨落寞的德魯遇上了維修工韓先生,一老一少的兩人成為了朋友。韓先生是隱姓埋名的功夫高手,在韓先生的指點下,德魯的功夫大有長進。變強大的德魯一心想把小霸王打倒,但韓先生卻告訴他功夫更深層的內涵……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