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猛鬼街 半夜鬼上床 - 夢殺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2010)

Freddy Krueger回歸銀幕,復刻當代恐怖片經典《猛鬼街》。

一群住在郊區的青年有著同一個夢魘:他們都在夢中被一個嚴重毀容的殺手 - Freddy Krueger追殺。只要他們不入睡,他們就有能力互相保護…但只要他們一睡著,他們便無處可逃。

八零年代膾炙人口的美式經典恐怖片《半夜鬼上床》回來了!

電影由得獎音樂錄影帶兼廣告片導演山繆拜爾執導,《守護者》扮演變臉羅夏的傑基厄爾哈利將變身為惡鬼佛萊迪,舊版海瑟拉吉坎普扮演的主角南西,則由電視圈新人魯妮瑪拉頂替。

《半夜鬼上床:夢殺》的人物塑造改編自1984年由威斯克瑞文執導的同名賣座恐怖片。講述生前為惡無數,死後陰魂不散的佛萊迪,如何在夢中殺人的故事,一 個擁有特殊能力能在夢中穿梭的女孩南茜,必須和朋友們聯手對抗佛萊迪,以及不時來襲的睡意!第一集於 1984年11月9日在美國上映,成功地塑造出劇中的主角-變態夢中殺手佛萊迪(Freddy Kruege)與眾演員的鬥智鬥力血腥遊戲,往後更拍出七部續集,強尼戴普等演員都曾參與演出,成為一系列電影作品。《半夜鬼上床》更於1988年10月 8日產出兩季共44集的「半夜鬼上床」(Freddy's Nightmares)電視影集。

今次穿上Freddy招牌的軟呢帽、紅綠間條衛衣和四刀手套的是奧斯卡提名男星積奇艾爾賀利(《隔牆有心人》、《保衛奇俠》)。
影片由得獎MV及廣告導演Samuel Bayer (Nirvana』s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Green Day』s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執導,這亦是他首次執戲的電影作品。

戲中被Freddy Krueger佔據了夢境的青年由一班上位年輕演員飾演,當中包括Kyle Gallner (《康州驅魔實錄》)、姬蒂嘉絲迪(《救參96小時》,《狙魔人》電視劇系列)、Rooney Mara (Urban Legend: Bloody Mary)、Thomas Dekker (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及Kellan Lutz (《吸血新世紀》、《吸血新世紀2》)。實力派性格男星Clancy Brown (《月黑風高》、《挑戰者》)和康妮布里頓(《勝利之光》)亦有參演本片。

新版《猛鬼街》根據韋斯奇裡雲1984年執導的恐怖猛片中的角色改編。該片成為恐怖片種中上映時間最長、最成功又最有創意的電影系列,總共拍攝了七集。25年後的今日,Freddy Krueger原著故事將復刻於大銀幕上映。

新版《猛鬼街》由Samuel Bayer執導,Wesley Strick(《海角驚魂》、Wolf)及Eric Heisserer編劇。影片由鐵三角米高比爾、Andrew Form和Brad Fuller監製,他們的公司歷來成功翻拍了很多恐怖片經典,包括《黑色星期五》、《德州電鋸大屠殺》及《鬼哭神嚎》。

原裝預告) Original Trailer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daPJOUNrNc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