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吸血新世紀 3 - 月蝕傳奇 (The Twilight Saga_ Eclipse)

導演:    大衞史雷德David Slade
主演:    姬絲頓史釗域,羅拔柏迪臣,泰勒洛特
日期:    2010-06-30

由新一代萬人迷羅拔柏迪臣 (Robert Pattinson) 主演,本年度最期待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TWILIGHT》系列第三章《Eclipse》的《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 ,今年暑假再掀吸血熱潮!

來到第三集,貝娜 (姬絲頓史釗域 飾) 將再次身陷險境。西雅圖接連發生屠殺事件,顯然是一名吸血殭屍正在為其復仇行動而四出進行搜索,貝娜不覺被牽扯入這件事的漩渦之中。經歷第一集與愛德華 (羅拔柏迪臣 飾)邂逅及墮入愛河,貝娜一直與他遊走於熱戀和危險之間,二人的愛在重重艱險中越顯熾烈。至今集貝娜最好的朋友雅各 (泰勒洛特 飾) 再一次向貝娜表白,令貝娜面對情義兩難的局面,而她的一個決定更隨時可能挑起殭屍與狼族之間的戰火……

《吸血新世紀》系列由戲假情真的全球最觸目情侶 ─ 羅拔柏迪臣及姬絲頓史釗域主演,並有因為飾演狼人一角而人氣急升的泰勒洛特,更請來《屍城30夜》導演大衞史雷德(David Slade)執導,Melissa Rosenberg編劇,帶領觀眾再一次走入浪漫、迷離與驚險的魅域。

《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將於6月30日與美國同步獻映。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