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精武風雲 - 陳真 (Legend of the Fist Return of Chen Zhen)

陳真(甄子丹 飾) 為報殺師之仇,獨闖虹口道場,擊殺武術高手力石剛,轟動全上海。陳真中槍,最后不知所蹤。

陳真幸存,七年后輾轉回到上海,化名為齊天元,並認識了卡薩布蘭卡夜總會大老板劉爺(黃秋生 飾) ,二人甚為投綠。原來陳真受命混入卡薩布蘭卡收集情報,這次的潛伏卻令他意外地遇上了當紅舞女Kiki (舒淇 飾),陳真發現美豔動人的Kiki暗藏不可告人的真正身份…

另一邊廂,日軍少將力石猛殺入上海,更有一張數之不盡刺殺名單,令上海市內人心惶惶。力石猛正是當年力石剛的兒子,陳真怕身份曝光,決定蒙面行事,化成黑俠四處救人。接二連三的刺殺行動,重燃了陳真內心怒火,背負起中國人的使命,遂與力石猛作出生死一戰…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