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小姐好窮 (From Prada To Nada)

電影名稱:小姐好窮 From Prada to Nada
電影類型: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1/03/13
影片語系:英語
影片字幕:繁體中文

預覽簡介:

浪漫愛情喜劇<小姐好窮> (From Prada To Nada) 將珍‧奧斯汀的古典文學名著”理性與感性”時空轉化到現代的洛杉磯大都會城市裡。

兩個被寵壞的姊妹:一位是正在攻讀法律研究所的姐姐--諾菈(卡蜜拉貝兒飾),另一個是愛跑趴的大學生妹妹--瑪莉(艾莉莎維格飾);他們原本和老爸住在豪華的比佛利豪宅。
有一天,她們的父親意外去世,她們也發現一夜之間變得身無分文,被迫搬去東洛杉磯一般老百姓居住的社區,投靠陌生的姑姑。再也買不起時尚名牌,雙B轎車換成了公車及二手車,兩位落難的千金含淚開始為自己的生活未來努力打拚。

當她們適應了新的環境,找到了真愛,發覺家庭的真正意義後,也明白了如果沒有愛情、家人和朋友,名牌包包也沒有甚麼意義。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