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盲女凶間 (Julias Eyes)

【影片名稱】:盲女凶間
【字幕語言】:西班牙語
【電影介紹】:

朱莉婭是一個正在遭受視力退化症折磨的女人,她發現自己眼盲的雙胞胎姐妹莎拉吊死在自家的地下室中。朱莉婭並不認為這是一起自殺事件,她決定獨自展開調查。她深入黑暗的世界,發現或許有一位神秘的人物隱藏在背後。但正當此事有了很大進展之時,她的視力的退化卻幾乎讓她全盲,而不能解釋的死亡事件和神秘的失蹤頻繁出現在他生活中……

幕後製作:
《朱莉婭的眼睛》由著名導演吉爾莫·德爾·托羅監製,西班牙導演古勒姆·莫拉雷斯執導,攝影師奧斯卡·弗拉曾為吉爾莫·德爾·托羅的《鬼童院》掌鏡, 讓本片從色彩和質地上都很貼近前者。而本片的女主角貝倫·魯艾達也曾主演德爾·托羅監製的前作《靈異孤兒院》。影片先是通過Sitges電影節首度公開, 抱著很大期望的評論界反響相當消極,但之後在西班牙上映時得到了普通觀眾的喜愛。影片充滿了張力,高潮不斷,直到巔峰斷裂,在意料之外突然結束,喜歡恐怖片的觀眾不會失望。上映七周,該片依然頑強的佔據著票房前十的好成績,成為本土唯一一部超越百萬觀眾的電影。它在年度票房榜上則位列18,依然無法和強悍的好萊塢對抗。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