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3D 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影片原名】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中文譯名】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D肉蒲團/3D玉蒲團
【出品年代】2011 年
【影片級別】Hong Kong:III │ Australia:R │ South Korea:18 /
【IMDB評分】5.6/10 (132 votes)
【國  家】中國香港
【類  別】劇情
【導  演】孫立基 Lei-Kei Suen
【主  演】葉山豪 Hayama Go
藍燕 Leni Lan
原紗央莉 Saori Hara
周防雪子 Yukiko Suô
雷凱欣 Vonnie Lui
何華超 Tony Ho
黃樹棠 Shu Tong Wong
田啟文 Kai Man Tin
張淨思 Flora
【影片長度】129 Mins
【對白語言】粵語
【內容簡介】
明代才子未央生,自恃才高俊秀,認為人生苦短,應該追求人世間的性愛極樂…他邂逅了道學宿儒鐵扉道人的女兒鐵玉香,二人一見鍾情,郎才女貌,未央生隨即拜堂成親,入贅為婿。然而,玉香自幼受乃父道學濡染,端莊持重,不諳床弟之事、魚水之歡;令一心追求性愛極樂的未央生感到味同嚼蠟。縱然彼此相愛,未央生亦始終為此大感遺憾…

一次,未央生被引見造訪藩王(寧王)的「絕世樓」,寧王為人好大喜功,喜收集絕世珍藏,從字畫、古董珍品,到絕世奇才,均無一遺漏。未央生以其監賞奇才, 被寧王招為上賓,被引領進入「極樂閣」。「極樂閣」可謂浮世中的酒池肉林-眾人沉溺色慾當中,做盡極盡荒唐之事;未央生置身其中,頓感血脈沸騰,眼界大 開!寧王麾下有兩大絕色美女,包括:床上功夫絕世的瑞珠、冷艷但有強烈暴虐傾向的冬梅。未央生得寧王賞賜,遂跟兩大淫娃夜夜痴纏,可是,卻在過程中發覺自己的塵柄過於短小,自慚形穢…

及後,未央生得遇極樂老人-一個容貌為美女,但實為年達花甲、采陽補陰天下第一的方士。在其安排和指導下,未央生不單換上雄驢的性器,還練成了房中秘術!超人的床技令他成為天下第一的性技高手,終日肆意追求愛慾帶來的快感…

快活不知時日過,玉香獨守空幃,斯人獨憔悴,最後在父親及鄉眾的壓力下,選擇跟未央生仳離。玉香的離開令未央生更肆意縱情於色慾裡。然而,一切皆非偶然,所有奇遇其實都是預先安排給他倆的殺身陷阱…

生死一發間,正好考驗著二人的真愛,最後,未央生和玉香能否避過劫數?真愛最終又能否戰勝肉慾帶來的歡愉呢?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