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事隔多年,黑超特警J(韋史密夫 飾)和K(湯美李鍾斯 飾)「及時」回歸!可是…… 在MIB服務了十五年個年頭,J雖然見慣異形兼出開大場面,但面對身邊經常粒聲唔出、搞GAG都笑唔出的拍檔K,又愛又恨,友誼指標備受考驗。這回,當K 的生命和地球的命運同時受到威脅之際,J決定回到過去,重新梳理一切前因後果,更與少年K (佐斯布連 飾) Team Up 又Power Up,合力拯救拍檔的未來、整個MIB組織和人類的生死存亡,認真唔輸得!而當J穿越時空回到那些年後才發現,原來,K隱瞞著他一個關係到全宇宙命運的驚 人秘密……


本片也延續前作特色,藉著時空倒敘的情節不忘大開60年代巨星的玩笑,例如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擔任MIB的臥底、暗示藍調搖滾天后珍妮絲賈普林是外星人,連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都被說成來地球尋歡的外星禽獸。

而一向愛搞怪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也繼麥可傑克森之後,成為第二位在MIB系列電影客串演出外星人的美國歌手,其他飾演外星人的巨星還包括小賈斯汀、貝克漢、提姆波頓、姚明、小野貓主唱等。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