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莫斯科 2017 (Branded)

◎譯  名 莫斯科2017
◎片  名 Branded
◎年  代 2012
◎國  家 美國/俄羅斯
◎類  別 動作/劇情/神秘/科幻/驚悚
◎字  幕 英
◎IMDB評分 4.4/10 from 2,260 user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368440/
◎片  長 106 Mins
◎導  演 Jamie Bradshaw
      Alexander Doulerain ....(as Alexander Doulerain)
◎主  演 茵格保加·達坤耐特 Ingeborga Dapkunaite ....Dubcek
      Maria Ignatova ....Host
      Andrey Kaykov ....Pavel (as Andrei Kaikov)
      John Laskowski ....Fast Food Executive
      莉莉·索博斯基 Leelee Sobieski ....Abby Gibbons
      Atanas Srebrev ....Jon
      Emma Stickgold ....TV Correspondent
      愛德·斯托帕德 Ed Stoppard ....Misha Galkin
      傑弗裡·塔伯 Jeffrey Tambor ....Bob Gibbons
      馬克斯·馮·西多 Max von Sydow
      Lubomir Yonchev ....PA on set (as Lyubomir Yonchev)
◎簡  介 

在不久的未來,企業廣告為了達到目的,創造出怪異的生物體控制人類慾望與思維。

在不久的未來,企業廣告為了達到目的,創造出怪異的生物體控制人類。過去曾經是廣告界的精英Misha Galkin沉寂十年後,再度返回業界,卻發現世界已經改變。他看見奇異的生物體寄居在人類身上,企圖改變人們的思維與慾望。

當年約翰·卡朋特的《極度空間》以憤世嫉俗的姿態控訴廣告業與消費主義,把它們比作外星人給我們**的方式,如今,他的精神有了繼承者,也就是這部來自俄羅斯的神奇小片《莫斯科2017》。影片由Jamie Bradshaw與Alexander Doulerain執導,曾經的廣告界精英Misha經歷十年沉寂再度回來,卻發現世界已經改變,他看到(也只有他能看到)奇形怪狀的生物寄居在人體,改變人們的(違禁詞語-已隱藏)與思維……

影片在俄羅斯名為《商標》,但美國版改名為更為吸引人眼球的《莫斯科2017》,並且,影片全英語對白,還請來馬克斯·馮·西多老爺子出場,可見野心不小。

本劇是講萊弗裡嬰兒被綁架前二十五年,壞人萊芬韋爾得到Choya冒充兒子獲得拉韋呂房地產。當他終於fesses了他的妹妹露絲,她是憤怒。贖回他找到真正的兒子。…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