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別關燈 (When the Lights Went Out)

◎譯  名 別關燈
◎片  名 When the Lights Went Out
◎年  代 2012
◎國  家 英國
◎類  別 恐怖/驚悚
◎語  言 英語
◎字  幕 德文
◎IMDB評分  5.8/10 from 135 user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743993/
◎片  長 86 Mins
◎導  演 派特霍登
◎主  演 凱特艾許菲德
      Nicky Bell
      Alan Brent
      Claire Catterson

◎簡  介 
 
改編自1974年英國約克夏惡靈入侵家庭的真實事件。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描述意圖展開新生活的一家三口,逐漸發現「新家」充滿恐怖惡意,且顯然衝著青春期女兒而來。

關上燈,老房子就活了。一九七四年,英國約克郡,父親連恩帶一家子搬入夢想的新家,燈火暗處,只有女兒莎麗以為自己看見什麼,卻無人肯信。青春期的躁動與不安隨著悄悄移位的家具逐步高昇,小家庭裡緊張關係如牆上擴大的裂痕,而房子已經先一步吞噬了他們。日常生活的驚恐,即將滅頂的預兆無處不在,體驗指甲刮玻璃般讓人神經繃緊的壓迫感,眾火熄滅,黑暗裡有什麼正窸窣竄動。

《哥哥我還要》導演派特霍登,在這部新作展現了高度的視覺創意,透過精確的場景、造型,活現一九七0年代的獨特氛圍,彷彿把觀眾帶入時光隧道,而邪惡氛圍掌握之精準,則是完全不見血也能叫人頭皮發麻。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