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IPad Mini 2 32GB

HK$3,888.00 

iPad mini 2 一覽

7.9 吋 Retina 顯示器

絢麗奪目的 Retina 顯示器擁有超過 310 萬像素,比 HDTV 還多出 100 萬像素,照片和影片無比細緻,文字清晰銳利。

薄、輕設計

擁有 iSight 和 FaceTime HD 鏡頭等先進配備的 iPad mini,強勁、能幹,讓人驚嘆,而你仍然能夠將它盡握在一掌之中。

A7 晶片

64 位元架構的 A7 晶片,強勁而節能,令一切運作反應超凡敏捷,同時維持高達 10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2

超快無線連接

配備 MIMO 技術的 802.11n,帶來高速的 Wi-Fi 效能表現3而 Wi-Fi + Cellular 型號則支援更多 4G LTE 頻段,讓你在全球各地快速連接1

配備一系列強大的 App

iPad 配備多種精彩的 app,讓你發送電郵、瀏覽網頁和進行視像通話,亦包括讓你將照片、影片、音樂、文件、簡報和試算表製成傑作的 app。

超過 500,000 款 App 盡在
App Store

App Store 備有眾多無比精彩的 app,專為 iPad 而設,它們絕非手機 app 的放大版,能完全發揮 iPad 的技術,例如陀螺儀和加速感應器,並善用 Retina 顯示器中每個像素。因此 iPad 和你所能成就的,幾乎已無極限4


 包裝盒內容

  • iPad mini 2
  • Lightning 至 USB 連接線
  • USB 電源轉換器

iOS 9

iOS 9 是全球最直覺化、最先進和最安全的流動操作系統。帶來更出色的 app,以及 Slide Over、和畫中畫等全新功能,助你以簡易的方式,做妥更多事情。

有限保障

自購買 iPad mini 當天起計 90 天內,均可享有免費電話技術支援服務以及一年有限保障。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