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警察故事 2013 (Police Story 2013)

◎譯  名 警察故事2013
◎片  名 Police Story 2013
◎年  代 2013
◎國  家 中國/中國香港
◎類  別 動作/犯罪/劇情/驚悚
◎語  言 普通話/粵語
◎字  幕 
◎IMDB評分   6.4/10 from 1,402 user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2599716
◎視頻尺寸 1280x544,1080p
◎片  長 2hr 26m
◎導  演 丁晟 Sheng Ding
◎主  演 成龍 Jackie Chan  ....鐘文
      劉燁 Ye Liu  ....武江
      景甜 Tian Jing  ....苗苗
      周曉鷗 Xiaoou Zhou  ....魏小福
      那威 Wei Na  ....藥店老板
      劉儀偉 Yiwei Lau  ....牛總
      殷桃 Tao Yin  ....媽媽桑
      柳海龍 Hai Long Liu  ....濤子
      鄭曉寧 Xiaoning Zheng  ....武江父親
      於榮光 Rongguang Yu  ....特警隊長
      劉佩琦 Liu Peiqi  ....方警官
      吳樾 Yue Wu  ....罪犯頭目
      娜紮 Na Zha  ....小薇
      馬天宇 Tianyu Ma  ....小馬

◎簡  介 
  
刑警鐘文一直忙於工作,對家庭始終懷有愧疚。這一天,搬出去獨立生活的女兒苗苗竟然主動相約,鐘文半是興奮,半是忐忑的趕赴約定地點。約好的地方卻是 一個十足新潮的酒吧,張揚的搏擊風格似乎讓許多俊男靚女們如癡如醉,但鐘文卻始終隱隱感到有些怪異。父女見面並不順利,當得知酒吧老板武江竟是女兒的新男 友時,鐘文更是有些不知所措了。
  
正當談話氣氛陷入尷尬之時,酒吧內卻發生意外劫.持事件。農民工阿倉討要工資不成,激動之下劫.持了欠薪的老板牛總。為了保護現場的人質,防止沖突升 級,鐘文隱瞞身份,以閑話家常般的口吻安撫阿倉。酒吧老板武江則抓住時機,以驚人的身手將阿倉制服。接到報案的警察終於趕來,眾人本以為風波已經平息,卻 沒想到酒吧內濱哥、皮頌、濤子等人卻突然緊閉大門,暴力劫.持了所有的顧客。鐘文盡力保護人質,卻被一直隱藏的武江偷襲,頭部遭重擊而昏迷。
  
蘇醒過來的鐘文已經落入以武江為首的一幹劫匪的掌控。對手異常的鎮靜讓鐘文吃驚,面對酒吧外大批警察的包圍,武江不為所動,反而執意與鐘文玩起了“猜 猜我是誰”的遊戲。鐘文雖然受困,但依然敏銳的捕捉到外圍警方的突襲意圖,言語之間捕捉著武江的犯.罪動機,同時展開戰術談判,誘使武江進入射擊位置—— 狙擊手鎖定目標即將射擊之時,鐘文終於意識到了這一切,都與5年前的一場劫.持案有關。而那一起案件,同樣也是鐘文心頭難以抹去的陰影..
  
角色介紹
  
鐘文(成龍飾演) 特警,疾惡如仇,能力全面。外表平凡但有傲骨,平時冷峻嚴謹不茍言笑,但比較樂觀,不時開個玩笑冒點冷幽默,出於正義愛管“閑事”。   
  
武江(劉燁飾演)海外歸來的酒吧老板,外表溫和但氣場強大,充滿神秘色彩,誰也不知道他經歷過什麼,又因何而來。他的酒吧和他一樣布滿疑團,步步殺機。  
  
苗苗(景甜飾演)鐘文女兒,醫科大學在校大學生。從小以父親是警察為榮,受鐘文影響性格獨立不嬌氣,生活能力強,大方潑辣,敢愛敢恨,但由於鐘文辦案勞碌,父女倆很少交流,母親去世後,父女之間的隔閡似乎有了轉機。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