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全力扣殺 Full Strike 2015

◎片  名 全力扣殺
◎譯  名 Full Strike
◎年  代 2015
◎國  家 中國香港
◎類  別 動作/喜劇/運動
◎語  言 國語/粵語
◎字  幕 中文
◎片  長 107 Mins
◎導  演 郭子健/黃智亨
◎主  演 何超儀
      鄭伊健
      鄭中基
      謝君豪
      梁漢文
      劉浩龍
      林敏驄
      邵音音
      鮑春來
      王琳
 
◎簡  介
  
退役多年的羽毛球運動員吳久秀(何超儀 飾)雖然曾經叱吒風雲但而今卻過著十分落魄的生活,她對自己極不自信,外形邋遢,生活不修邊幅,是典型的醜小鴨。陰差陽錯之下她遇見了以劉丹(鄭伊健 飾)為首的出獄混混“三人組”,這三個人看上去凶神惡煞,但其實都已經改過自新。吳久秀教劉丹三人打羽毛球,在這過程中,劉丹三人經歷了從零基礎到慢慢熟 悉羽毛球各項技能,而吳久秀生疏的技藝與自信也一點點被找回來。雖然有吳久祥(鄭中基 飾)這樣的奸詐土豪經常出現干擾羽毛球隊的訓練,但是最終這幾個業余的草台班子羽毛球隊,也憑借他們的一腔熱血在賽場上取得了輝煌的成績。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