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Tokyo.Fiancee.2014

◎譯  名 東京婚約/東京未婚妻
◎片  名 Tokyo Fiance
◎年  代 2014
◎國  家 比利時/加拿大/法國/日本
◎類  別 愛情
◎語  言 法語/日語
◎字  幕 中文
◎片  長 101 Mins
◎導  演 Stefan Liberski
◎主  演 波林·艾蒂安 Pauline Etienne
井上太一
朱莉·勒布勒東 Julie LeBreton
◎簡  介
   出生在日本的比利時女孩艾蜜莉,回到了童年的故鄉東京,並夢想在此生活。艾蜜莉認爲學日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教法文,因此認識了凜吏,一個正在學習法文的大二學生。兩人從師生漸成朋友而成戀人。
       文化差異使兩人的相處充滿趣味:艾蜜莉喜愛嘗日本食物,而凜吏卻喜愛西方食物。凜吏爲艾蜜莉准備日式食物,自己卻一口都不吃。愛蜜莉贊歎的日本事物,凜吏 卻無興趣。凜吏帶著艾蜜莉重溫對日本的記憶。艾蜜莉因凜吏而日文進步神速,凜吏的法文也是如此。但愛情是否能讓這對一國戀人白頭偕老呢?還有多少未知的考 驗在等待兩人…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