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HEROES《英雄》人物大全


美劇 Heroes《英雄》人物大全
Heroes人物大全欄目囊括了美劇Heroes中各種角色。點擊人物連接察看詳細的角色和演員信息,此外你也可以參與人物大全的完善工作,方法是在該人物對應的網頁下方編寫對應角色的人物信息,或者點擊這里創建新的美劇人物檔案。

Mohinder Suresh - Sendhil Ramamurthy 飾
Suresh是印度一所大學從事人類進化學研究的教授,在得知父親在紐約意外身亡的消息后,Suresh意識到父親的死跟他研究的內容有關,於是之身前往紐約調查父親的研究課題,同時以開出租車謀生。Suresh的飾演者Sendhil Ramamurthy 1976年出生在美國,父母是印度人。

Claire Bennet - Hayden Panettiere 飾
高中生、啦啦隊長Claire Bennet不斷的嘗試挑戰死亡,包括從高處跳下和進入火場,卻發現無論自己的身體受到多麼嚴重的創傷,總是能不致自愈。Claire是父母的養女,有一個弟弟。Claire的飾演者Hayden Panettiere 1989年出生,是演員兼歌手。

Isaac Mendez - Santiago Cabrera 飾
畫家Isaac Mendez依靠葯物引發靈感繪制了以色列自殺式炸彈襲擊、著火的工廠等作品,並驚訝的發現自己畫中繪制的場景都在不遠的未來成為真實的事件。Isaac飾演者Santiago Cabrera 1978年出生在委內瑞拉,父親是智利外交官。Cabrera 15歲隨父母返回智利。

Peter Petrelli - Milo Ventimiglia 飾
從事臨終關懷的男護士Peter Petrelli經常夢到自己會飛,在看到畫有自己飛翔的預言畫后,Peter終於決定親自測試自己的命運,從樓頂一躍而下。Peter的飾演者全名Milo Anthony Ventimiglia,1977年出生,是個素食主義者,曾在美劇Gilmore Girls中飾演Jess Mariano。

Nathan Petrelli - Adrian Pasdar 飾
作為Peter的哥哥,Nathan屢屢出現在Peter跟飛行有關的夢境中,但專注於眾議院選舉的Nathan對Peter的飛行夢毫無興趣,直到接到Peter打來的電話,目睹Peter親自嘗試飛行的場面時,Nathan不自覺的騰空而起接住了Peter。Nathan的飾演者Adrian Pasdar 1965年出生,是演員兼導演。

Hiro Nakamura - Masi Oka 飾
作為日本公司職員的Hiro從小到大一直是一個小人物,直到發現自己可以控制時間實現時空轉換,並以此前往任何想去的地方。因不甘繼續做平庸的人,Hiro利用自己的能力來到了紐約。Hiro飾演者全名Masayori Oka,美國籍日本人。

Noah Bennet - Jack Coleman 飾
在外界看來,Noah Bennet只是一個普通紙張推銷員和Claire的養父。實際上他卻祕密地為一個專門研究超能人的組織工作。直到第1季結尾他才透露了自己的真名。Noah的飾演者Jack Coleman生於1958年,是本杰明·富蘭克林的直系后代。

Matt Parkman - Greg Grunberg 飾
Matt是洛杉磯警察,參加多次昇職為偵探的考試但依然未能通過。在一次針對罪案現場的調查中,Matt依靠自己聽到別人想法的本領找到了藏在壁櫥中的受到驚嚇的小女孩。Matt的飾演者Greg Grunberg 1966年出生在洛杉磯,曾出演過包括Alias在內的很多美劇。

Niki Sanders - Ali Larter 飾
靠做視頻舞女養家的單身母親Niki發現自己可以在鏡中看到另一個自己。為了能夠讓兒子上私立學校,Niki不得不找高利貸借款,受到高利貸打手的威脅后,Niki鏡中的自己殺死了所有的打手。Niki的飾演者Ali Larter 1976年出生,是電影Final Destination(死神來了)前兩集的女主角。

Sylar (Gabriel Gray) - Zachary Quinto 飾
曾經是不甘平庸的修表匠,然而基因學家Mohinder Chandra的拜訪幫助他發現了自己的潛質。憑借看穿事物運轉規律的力量,Sylar通過割裂其他超能者顱骨,窺探大腦的方式獲取其超能,繼而展開一段殺戮之旅。飾演者Zachary 1979年出身於美國賓州,還曾經出演反恐24小時等多部劇集。

D.L. Hawkins - Leonard Roberts 飾
D.L.是Niki的丈夫,越獄后被警方追捕。D.L.具有控制物體密度的能力,因此可以穿墻進入任何地點。D.L.的飾演者Leonard Roberts 1972年出生在美國,曾在超人前傳中飾演外星囚犯之一,還飾演過CSI、24中的角色。

Simone Deveraux - Tawny Cypress 飾
Simone的父親接受Peter的護理,此外Simone是Isaac的女友。在Isaac用葯過量后,Simone將Peter請來治療,Peter看到了Isaac繪制的飛行圖畫。Simone的飾演者Tawny Cypress就學於波士頓大學,在2000年曾有過一次婚姻。

Micah Sanders - Noah Gray-Cabey 飾
Micah Sanders是Niki的獨子,因為聰明超過了同齡人,Niki不得不為Micah尋找私立學校就讀。Micah的飾演者Noah Gray-Cabey 出生於1998年。

Ando Masahashi - James Kyson Lee 飾
Ando (日文“安藤”)隨好友Hiro來到美國開始冒險。心地善良的Ando有些好色和貪財,但給予中村許多幫助,並相信中村能夠拯救世界。Ando的飾演者James 1975年12月13日生於南韓漢城,10歲時隨父母到美國。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