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Microsoft SideWinder X3

HK$289.00
3 years warranty
聯強國際

Microsoft全新推出的SideWinder X3遊戲滑鼠,是一隻具備多項專為遊戲用家而設的功能,同時擁有甚高的性價比。如你經常用電腦玩遊戲,這或者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實時調校10倍靈感度

SideWinder X3外形設計較高,但整體比較輕巧細小,這是一貫遊戲滑鼠的設計,旨在讓用家使用起來更靈活快捷。另此滑鼠更擁有3個dpi切換鍵,可即時改變滑鼠的靈敏度,由最低的200dpi至最高的2000dpi,不論是要精確的瞄準還是高速反應,亦可應付自如,完全符合遊戲用家的實際需要。而為了確保用家移動滑鼠更加暢順,SideWinder X3的底部腳墊亦經改良,成為闊寬滑翔式腳墊設計,移動時就不會有任何阻礙。

5個自編巨集功能鍵

為方便遊戲玩家更快做出指定的指令,SideWinder X3特設多達5個可自定功能的按鍵,其中更有全新的隱藏式側鍵按鈕(recessed side button),不但不會阻礙用家正常使用,用家更加為這些按鍵設定巨集指令,以配合不同遊戲的需要,玩起遊戲來就更加得心應手,勝利就更加接近眼前!

◆ 設有多個自訂功能鍵

◆ 底部腳墊經過改良變得更大

Microsoft SideWinder X3主要特色:

。兩側隱藏式按鍵
。巨集記錄功能
。5個自訂主按鍵
。2000dpi雷射辨識引擎
。人體工學設計
。Quick Turn功能
。左右手同時適用
。每秒7080格圖像處理速度
。20G最高加速力
。點擊可達一千萬次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