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Seagate Expansion External Drive 1TB

HK$658.00
2 years warranty
聯強國際

Seagate推出外置式硬碟3.5吋Expansion External Drive及2.5吋Expansion Portable Drive,採用炫黑琴鍵外形設計,為用家提供一個型格之選。

備有電源管理
Seagate Expansion External Drive備有500GB、1TB和1.5TB超大容量,能夠為電腦增加更多額外的儲存空間,減輕內置式硬碟的負擔,從而提高電腦性能。而 Expansion Portable Drive更方便用家存放大量多媒體檔案,讓用家能夠隨時隨地與友人分享最新的影片、相片及音樂。Expansion Portable Drive亦提供250GB、320GB及500GB三款容量,以配合不同用家的需要。兩款硬碟分別擁有7200RPM及5400RPM的轉速,資料檔案高速傳輸,而內置電源管理提供省電而高性能的品質表現。

真正隨插即用
兩個型號均擁有炫黑色的琴鍵外形,設計獨特。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用家只需把硬碟連接電腦,Windows操作系統便會自動識別,隨即可以於電腦及外置式硬碟之間自行拖放文件,毋需安裝任何軟件,儲存及移動檔案快捷方便。

代理資料: Seagate: http://www.seagate.com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