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林海峰 是但噏X我願意

產品名稱: 林海峰 是但噏X我願意 Yes I Do (DVD) (香港版)
藝人名稱: 林海峰在這裡打開這連結!
推出日期: 2010-02-05
語言: 粵語
字幕: 不提供字幕
製作來源地: 中國香港
制式: NTSC
屏幕比例: 1.78 : 1
音效資料: DTS Digital Surround

產品介紹

林海峰自創的《是但噏》棟篤笑系列已是香港娛樂的潮流指標,2005年由《是但噏發花癲》、2006年《是但噏踎低噴飯》再至2008年《是但噏求其大合唱》Part 1&2,每次林狗精彩的演出令在場的觀眾捧腹大笑,贏得喝采聲。
2009年9月17日起在紅館舉行的一連七場《是但噏X我願意》,以婚禮作主題,林狗更化身吉祥物—長鼻小木偶「Lambido」,在第四次棟篤笑中發揮其搞笑的本色,呈現了瘋狂的結婚派對,細數結婚儀式上的趣事,還將楊千嬅、劉德華、黎明等天王天后的秘密婚事和曹格事件等將娛樂圈大事一一笑談。棟篤笑中葛民輝更扮神父,謝安琪扮「安琪公主」亮相,林狗更大唱太太彭羚的經典歌曲「小玩意」,大呼「Lamb I Do」。 隨2DVD特別收錄 G.E.M.與林海峰首度合唱的「食煙飲酒講粗口」MV。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