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一路有你 (The Road Less Traveled)

◎中 文 名 《一路有你》古天樂、莫文蔚、黃奕2010年最新愛情劇情片
◎英 文 名 The Road Less Traveled/Yi Lu You Ni
◎年  代 2010
◎國  家 中國/中國香港
◎類  別 愛情/劇情
◎語  言 粵語
◎字  幕 中文
◎片  長 109 Min
◎導  演 趙崇基  Sung Kee Chiu  
◎主  演 古天樂  Louis Koo  
莫文蔚  Karen Mok  
黃奕  Yi Huang  
印小天 Xiaotian Yin
黎耀祥

◎簡     介

在葵湧碼頭裝卸區,貨櫃車司機許城亮(古天樂飾) 等著載貨北上,開始一天的工作。

港穗高速公路旁有一間由小夫妻張謙和陸茵(黃奕飾) 打理的小餐館。夜深,張謙踏著摩托車回家,途中接到陸茵的來電,沒留意迎面一輛高速貨櫃車駛來,把他連人帶車撞倒,原來該貨櫃車司機就是城亮。淩晨,張謙宣告不治。此時陸茵更發現懷了身孕,丈夫卻離世了,她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並重開餐館艱苦經營,繼承亡夫的事業。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