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末日1000年 (After Earth 2013)

【譯名】末日1000年
【片名】After Earth
【年代】2013
【國家】美國
【類型】動作 | 科幻 | 冒險
【時間】100 Mins
【IMDB評分】4.8/10 (39,185 votes)
【導演】M·奈特·沙馬蘭

【演員】威爾·史密斯 | 賈登·史密斯 | 佐伊·克羅維茲


【劇情】在許多災難性的事件之後,人類做出了拋棄地球的決定,移民到了太陽系之外的一個行星上。而沒有了人類的打擾,地球上的生物開始自由自在的進化和變 異。人類移居外星十個世紀之後,地球成為了一級隔離的星球。而人類也發展出了新的文明。這時候的人類建立了一隻遊俠兵團的軍隊,帶領這個軍隊訓練和做實戰 演練的是一個叫做賽弗·雷吉的將軍。雷吉很聰明,但是也很獨裁。在他的麾下,有一個叫做吉泰的年輕士兵。吉泰只有十幾歲,叛逆又不受管教,滿腦子的惡作劇 的點子--他是雷吉的兒子。但是他們父子之間的關係並不是太好。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