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調味的房子 (The.Seasoning.House.2012)

◎譯  名 調味的房子
◎片  名 The Seasoning House
◎年  代 2012
◎上映日期 2012年8月23日英國
◎國  家 英國
◎類  別 動作/驚悚
◎語  言 英語
◎字  幕 英文
◎IMDB評分6.1/10 from310 users
◎IMDB鏈接http://www.imdb.com/title/tt1555093/
◎片  長 90分鐘
◎導  演 Paul Hyett
◎主  演 Rosie Day....Angel
西恩·帕特維 Sean Pertwee....Goran
KevinHowarth....Viktor
安娜·沃爾頓 Anna Walton....Violeta
Gemma Powell....Alexa
AlecUtgoff....Josif
David Lemberg....Dimitri
Dominique Provost-Chalkley....Vanya
RyanOliva....Ivan (as Ryan Bell)
LaurenceSaunders....Stevan
DanielVivian....Radovan
◎簡  介
萬眾期待的英國新銳導演Paul Hyett的18禁處女作,此前PaulHyett作為著名電影特效設計、化妝師,制作了包括《黑暗侵襲》《獵人游戲》《黑衣女人》等多部賣座片。《調味 的房子》是一部混合了希區柯克式的懸疑驚悚與羅曼.波蘭斯基式視覺效果於一體的心理恐怖片,講述了一位名叫安吉兒的年輕女孩,被一個變態男人當作性奴囚禁 在一所幽閉的房子中,如何通過各種手段設法逃生的故事。
這部凶猛的復仇驚悚片作為2012年FrightFest電影節開幕片備受關注,先後參賽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葡萄牙FANTASPORTO奇幻電影節。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