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愛得起 (Give Love)

導演: 馬偉豪,火火
主演: 梁詠琪,陳柏霖,邵兵,Hotcha,許紹雄,譚俊彥,關寶慧,樊少皇
日期: 2009-02-19

麗娜(梁詠琪 飾) 終於決定離婚了。

麗娜幾乎巳經忘記了一年前為甚麼要嫁給曉東(邵兵 飾),甚至想不起自己曾經愛上曉東那些優點?

麗娜相信自己可以獨立下去,不再輕易戀愛。她認為自己不會再依靠「永遠不可靠」的男人了,但是她的行為卻是相反的。她留在曉東的家,曉東失去蹤影...,同屋朝夕相對的有曉東的弟弟日東(陳柏霖 飾),一個不愛說話、滿懷心事卻又會突然發作「正義感」地教訓其他人的年青男性。

原來是嫂嫂和叔叔關係的麗娜和日東,在曉東走了後,法律上,兩人都是獨身男女,但是對方像是親人又像是朋友,可以發展成愛侶嗎?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