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短暫的生命 (A Very Short Life)

導演: 羅守耀
主演: 邵美琪,唐寧,彭敬慈,羅芷晴,張文慈,鄧上文
日期: 2009-03-19

「女人天生就註定要給男人搞!父親和外邊的男人都分別不大」

某日,高高在上的警務處助理處長Josephine (邵美琪)忽然現身西區警署,親自重審一宗雞毛蒜皮的女童虐殺案。一個十一歲女童在家中被其生母-碧琪 (唐寧)打死。碧琪早巳承認殺兒,而同居男友(彭敬慈)亦被控強姦小女兒(羅芷晴)。瘋狂的Josephine苦苦相迫,一場接一場的酷刑迫供真實重現銀幕。督察貓姐(張文慈),總督察Barbara(呂慧儀) 及沙展IVY(鄧上文)各施奇謀,協助Josephine嚴刑迫供。碧琪受盡凌辱,但仍拒絕承認默許同居男友性侵犯小女兒。

究竟是女警務處長Josephine滅絕人性,濫權虐待女犯?還是女犯人碧琪說謊,自作自受?

碧琪最後選擇在獄中割脈自盡,究竟一個弱不禁風的小女子,有可不可告人的秘密?

是否…〝女人天生就註定要給男人搞〞就是真理?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