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神探伽俐略 Suspect X

藝人名稱:福山雅治(演員) |柴崎幸(演員)|北村一輝(演員) |堤真一
推出日期: 2009-03-20
語言: 粵語, 日本語 : Dolby Digital 5.1
字幕: 英文,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製作來源地: 日本
出品商 :千勣企業有限公司
制式: NTSC
屏幕比例: 1.33 : 1 音效資料: Dolby Digital

一具身份不明的男屍在河邊被發現,警方於是展開調查。在查案期間,刑事草薙和內海薰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的鄰居石神哲哉為帝都大學的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的大學同學,他更是湯川唯一認同的數學天才。警方調查良久依然未能成功破案,於是向湯川求教,湯川認為石神與案件有關。兩位惺惺相惜的天才再度碰頭,湯川如何破解這宗完美的犯罪…
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的《伽利略》系列於2007年被富士電視台拍成日劇,並找來福山雅治扮演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劇集播出大受歡迎,於是乘勢推出電影版。電影版改編自《伽利略》系列的首本長篇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小說於2005年在日本出版後,半年內賣出50萬冊,更榮獲第134屆直木賞及第六屆本格推理小說大獎。電影由電視版的原班人馬上陣,並加入堤真一和松雪泰子等人合演。此版本附中英文字幕及粵語配音。

內容簡介:
導演 : 西谷弘
一具容貌被毀至粉末、連手指也被燒至鬆掉的男屍被發現,柴钰幸飾演的內海刑警接獲案件後找不出死者身份,只好向帝都大學的物理學教授湯川(福山雅治飾)幫忙;而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飾)之鄰居石神哲哉 (堤真一飾),正是湯川大學時代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石神,石神如今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生活在大都市的一角,而他正是跟本案有千絲萬纏的關係,湯川遇上了自認不如的天才石神,這次物理學天才與數學天才的世紀大戰,湯川以甚麼奇招破解這宗完美的犯案?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