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127 小時(127 Hours)

導演:    丹尼波爾
主演:    佔士法蘭高
日期:    2011-02-10

《127小時》改編自暢銷真實自傳故事,由《蜘蛛俠》型格男星佔士法蘭高飾演的攀山高手Aron Ralston,於一次意外墮進大漠深谷,其中一隻手臂被兩塊大石的簷隙卡住。那裡大自然風光明媚,卻是叫天不應叫地不聞,Aron 出盡九牛二虎之力也逃走不了;他在生死關鍵的127小時內,如何拚命自救?回想起昔日與女友、家人溫馨時光,與及意外發生前跟兩位漂亮女單車手玩樂的種種憶念,百般滋味在心頭!幕幕緊緊相扣的驚心動魄求生本能實錄,極度震撼地曝現大銀幕,主宰人生宿命的積極態度也呼之慾出。Aron 對生命的熱熾精神,絕對值得推崇。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