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流浪漢世界盃 (We Will Rock You)

簡介:

「燈籠街」這名字,似乎就是代表著「被遺忘」的意思,華燈初上,就會看到這裏住滿了以街當屋、以地當床,來自五湖四海的各路人物,彷彿時間都停頓在這裏,與外面的世界隔絕一樣。
we will rock you 003 流浪漢世界盃 (Team of Miracle : We Will Rock You)

但「天無絕人之路,蒼天總會為人預備出路!」在燈籠街上的另一邊廂,一個熱血社工,誓要將尊嚴和希望,重新放在他們生命中。有十多年服侍社會最低下階層人士以及流浪漢的資深社工張東健,自少生於破碎家庭,流浪街頭,一直過著沒有明天的日子,就在他十三歲的一個寒夜,在黑暗的後巷垃圾堆中,一熱心的外籍老牧師帶著「一道光」來尋著他,牧師的人生使命:「用盡一生去尋找圈外的羊,堅持到底,定必看到上帝親手繪畫的雨後彩虹。」成為東的人生立志,願為社會上最難接觸和改變,對自己都放棄的街頭流浪者,傾盡自己的一生。
we will rock you 004 流浪漢世界盃 (Team of Miracle : We Will Rock You)
東從互聯網看到一段報道德國第一屆為無家者而設的「流浪漢世界盃」的新聞,誓要藉著一個平凡的足球,點燃一顆顆流浪的心靈,召集由流浪漢組成,看似荒謬絕倫的「曙光足球隊」,更希望能衝出香港,參加第一屆的「流浪漢世界盃」。

一班烏合之眾拉集成軍,雖然經歷多次球隊的起跌和危機,但士氣高昂,生命再一次被燃起,人生再一次著了火,但挑戰對世人總是絕不手軟,這班「流浪漢」能否達成夢想,代表香港參加「世界盃」呢?他們能否並肩踢出人生的下半場,還自己生命一個神蹟呢?

演出: 孫耀威、張晉、黎姿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