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地獄第十九層 (Naraka 19)

導  演: 黎妙雪
原  作: 黎妙雪、蔡駿
編  劇: 陳十三
演  員: 鐘欣桐、譚耀文、譚俊彥、冼色麗、泳兒
客  串: 蔡卓妍、米雪
出品公司: 美亞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 台灣美亞電影公司
電影分級:
片  種: 心理驚慄
上映日期: 2007/11/2
官方網站: http://www.naraka19.com/

春雨(鐘欣桐飾)、清幽(李曼筠飾)、文雅(冼色麗飾)、素蘭(泳兒飾)四個大四女生情如姐妹。她們有共同的愛好——發手機短訊。

一天,幽收到神秘短訊,把雨帶到被廢棄的教學樓,請雨替她拍照。雨產生不祥預感。當夜雨收到幽的求救短訊,跑去教學樓時發現幽已嚼舌而死……翌日雨整理遺物,發現幽手機上的最新短訊:GAME OVER。

當晚雨居然收到幽的短訊:「你知道地獄的第19層是什麽嗎?」好奇心驅使加上希望得知幽自殺真相,雨便投入手機遊戲中,經歷不同的恐怖事,還情不自禁愛上神秘畫家高玄(徐正希飾)!她的同室密友也在收到神秘短訊後,接連遭遇不幸,在不同的遊戲階段「GAME OVER」…

雨誓要揭開秘密,可是當她到達了第十九層後,才驚覺地獄終極竟是愛上魔鬼不能自拔!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