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Clive Barker Jericho》恐怖射擊遊戲試玩檔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由 Codemasters 發行的一款恐怖射擊遊戲,玩家將扮演一群超能力者的小隊,進入一個名為 Jericho 的古堡調察,裡頭所遇到的敵人都是妖怪及幽靈,此作品最大特色就是以血腥為特色,玩家攻擊的敵人不管是暴漿暴血,甚至連內臟都噴出來。

小隊間,每個角色都有個人的能力,玩家僅需要使用鍵盤上的 E 或 Q 鍵來切換本身獨特能力即可使用,而在試玩檔中,玩家只需將準心瞄準你想操控的隊友再按下 Space 即可切換,或是按著 Space 不放,進行隊伍間的變換,在未來遊戲中另一個特色就是突發狀況,如同《惡靈古堡 4》一樣,在突如其來的危及狀況下按下指定的鍵即可避開,否則可是會 Game Over。

未來特色:

*透過第一人稱射擊結合恐怖大師黑暗驚恐功力考驗你的膽識。
*現代化武器結合超自然能力。
*隨時轉換操控六位特異功能成員。
*透過整隊與策略指揮你的小組成員。
*每位成員有其超自然能力。
*透過結合而產生新的能力表現。
*緊湊的動作射擊,與可怕生物進行作戰,強大的武器系統和超自然力,強大的六人小組。

玩後心得:
真是不錯玩的一塊遊戲..不僅畫面優..人物的設定也不錯..基本上這是一個要靠團隊合作才可過關的game..遊戲過程中,要依當時的情況,充分運用每個人特殊的能力才能解決問題...

這款遊戲預計在2007年10月30推出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去下載看看~^^

試玩版下載點:
ftp://downloads.codemasters.com/demo/jerichodemo.exe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