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怪獸大亂鬥 - 奧特銀河傳說













簡介:

襲來!貝利亞奧特曼!光之國被黑暗包圍!站起來!奧特戰士!
在遠離地球的摜摴摬摐,潎漾漸漂M78星雲光之國…
被釋放出耀眼光輝的等離子火花塔之光包圍的奧特曼的故鄉。 它的光輝被黑暗包圍!
機械扎姆一戰後被忽略的格鬥儀落入扎拉布星人手中。邪惡初代再次出現在地獄的邪火中……

邪惡的戰士貝利亞奧特曼復活了!手持可操縱100多頭怪獸的百萬·戰鬥儀,是個無節制到處破壞的惡魔!

奧特戰士一個個倒下!曾經的強敵怪獸們也陸續回歸[size=1px]蜒蜮蜷蜞[/size],撦摻摞摿全宇宙的危機迫近!受傷的夢比優斯奧特曼,和同樣擁有操作怪獸遺傳因子的雷在一起[size=1px]毾氳滱漓[/size],摐撦摻摞為了奪回光之國而站了出來,此時正在遙遠惑星接受雷歐奧特曼磨練的賽文奧特曼的兒子賽羅即將嶄露頭角還有穿越時空的戴拿奧特曼…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