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鐵血戰士S (Predators)

經典科幻驚慄電影《鐵血戰士》(Predator)自上世紀未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於1987及1990的兩集中,分別由『巨咪佬』阿諾舒華辛力加( Arnold Schwarzenegger )和丹尼高化( Danny Glover )主演。全球票房成績也十分彪炳,兩套電影合共1800萬美元。事隔二十年,電影公司二十世紀霍氏(20th Century Fox)即將於7月8日正式推出全新作品《鐵血戰士S》(Predators),延續血獸傳奇。

新片由艾哲倫保迪( Adrien Brody )和杜飛格雷斯( Topher Grace )等演出。大舊石看完宣傳片後,還以為故事『返炒』第一集情節,戰爭舞台回歸大自然,不過這次跟以往不同,因為那裡不是地球,而是充滿神秘的外星球。今集人類以作客身份出戰,加上他們所面對的不是單一怪物,而是整個群體。看起來,這一戰人類真的九死一生,到底他們會突圍而出,還是客死異鄉呢?石石真的拭目以待。

說真的,大舊石對新片內容劇情不會抱著太大的期望,因為一般人類打怪獸的電影都是差不多,都是一班人中死剩男女主角,然後以『奇招』KO怪物。不過身為血獸粉絲的石石一定會支持,因為我為的不是情節,而是可以看看『他』一面。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