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鬼洞 (The Hole)

譯  名 鬼洞
片  名 The Hole
上映日期 2010/08/20
國  家 美國
類  別 恐怖/驚悚
語  言 英語

影片介紹:

一對兄弟在地下室發現了一個神秘的洞穴,由此開始了一段噩夢般的經曆。

17歲的丹和弟弟盧卡斯跟著母兼父職的媽媽蘇珊從紐約搬到無聊小鎮,在沒有任何娛樂的小鎮裡,唯一能引起丹注意的就只有住在隔壁的美麗女孩茱莉。

蘇珊的工作越來越繁忙,無所是事的丹和盧卡斯只有每天在家附近四處探索這個安靜小鎮,兩人無意間打開一個鎖上的暗門之後發現一道無底洞,好奇心驅使下,兄弟倆開始查訪這棟廢棄房屋的過去,並帶著茱莉一起來分享他們的新發現,沒想到這卻是真正夢饜的開始,塵封已久了惡魔即將再次甦醒...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