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Splice (接種)

簡介:

科幻驚慄片《接種》由 《心慌方》導演雲新素拿他利執導、《鋼琴戰曲》金像影帝艾哲倫保迪及《活死人凶間》莎拉寶莉主演。

佳夫(艾哲倫保迪 飾)和艾莎(莎拉寶莉飾)是科學界的大明星,精於把不同的動物基因結合起來,創造新的動物品種。兩人深愛對方、熱愛工作,打算再進一步,將人類基因和動物基因結合起來,可是遭到資助企業的拒絕。二人決定秘密進行實驗,創製全新品種的人獸合體,並把她命名為DREN。DREN自製成後,迅速在幾個月內從嬰兒化身為成人。佳夫和艾莎只好盡力把DREN隱藏,過程間,二人對DREN產生了個人情感,而不再只視她為一件科學實驗品。可是,DREN的成長卻超出了他們的預期,令他們陷入比惡夢更可怕的環境之中。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